維他檸檬茶.

不定时更新。。。
磕的很杂。。。

【all文】穿书之我要改变形象(8)

&老套穿书梗

&OOC算我的

&不喜勿喷



观看愉快



说实话,自从那一天的练习室之后,刘耀文与任何人的进展都十分的顺利,唯独

贺峻霖是一点都没有变,好感度迟迟停在很早之前玩过的游戏那里


刘耀文也尝试着去接近他,但是每一次还没靠近,贺峻霖就起身走了



“搞什么嘛?要是按照这样子发展下去,那就完了呀,完全跟不上进度好吧?”

刘耀文气呼呼的说。

“哎呀,没有关系的宿主大大。我感觉你的好运,应该最近又可以来了。”

狼崽慵懒的舔了舔他的爪子。说到

“可是这样子的话,真的好难攻略成功诶!”

“急什么宿主大大?我们系统可不是一直都不当人的。”

“还有,你还知道你不当人。”

“宿主大大,你还记得本小说是在哪里发生转折高潮点的吗?”

这样一说,刘耀文仔细想了想,自己囫囵吞枣看的简介,又仔细想了想,这一本书什么时候开始彻底厌恶书中的“刘耀文”的

“哦,我想起来了!好像是书中刘耀文晚上练习太晚了,,晚上一过八点公司没有灯吗?他自己回家的时候,走楼梯不小心摔下去了,腿摔伤了,他没有告诉哥哥们,然后呢因为腿所以就一直在拖后者进度。不会吧?不会吧?”

“是的,宿主大大你还记得挺清楚的吗~”

“所以我要经历这一次?”

“没错,宿主大大很聪明嘛~”

“那,,,我,,,”

一时间,刘耀文不知道是该说好还是不好。

“宿主大大,你就静静的等待吧”





命运的齿轮开始缓缓转动,等待的那一天的到来






刘耀文的记忆根本记不了什么东西,聊完这个事情之后,三天之后他就忘记了。

“哎呀,好累呀,回去,我要喝牛奶!喝十瓶!”

刘耀文边走边说。

“嘻嘻,宿主,你会被撑死的!”

“那又怎样?死在牛奶堆里面满足好吧?”

刘耀文甩了一下头发,自信的对狼崽说。

“我告诉你呀,我…啊啊啊”

在一声巨响之后,刘耀文滚下了楼梯。

“我c ,好疼啊,救命!完了 我好像动不了身子!”

“宿主大大,你忘记我跟你说过的话了吗?!”

“呜呜呜呜我哪想到那么早哇,好疼啊~!”

“别号了,号破喉咙,都没有人来管你。原文中,刘耀文也是动不了身子,他等了两个小时,stf才发现他的。”

“我的天呐,我真的好疼啊~!刘耀文在书中,没想到这么惨!”

刘耀文抹了抹眼泪,穿书人不好当啊。




“是谁?谁在那边?”突然一道清亮的声音传入耳边。

刘耀文猛一回头,靠,贺峻霖。

真的,这辈子没那么巧过,要是有个好感度是为正数的,来救他,他还心里平衡一点,一个好感度为负数的,怕不是他要在旁边笑死自己!

“贺,贺师兄,我是耀文…”

刘耀文简直不敢看他了。

贺峻霖在练习室里面刚准备喝口水,突然听见“Duang”的一声,过来查看的时候,就看到刘耀文坐在那里捂着腿,在那里哭。于心不忍,就开口问了一句。

“你没事吧?”

刘耀文欲哭无泪,男主大大,我有事,我特别有事,我腿快断啦!好疼啊!

“贺师兄,我腿好疼啊~”

刘耀文红着眼眶看着他。

艹 ,可爱小孩不能不帮啊。

“我来帮你。”贺峻霖走下楼梯,走到刘耀文身边,一把拉起他,把他背在背上。

“腿疼得厉害吗?还能动吗?”

“疼~感觉有点动不了。”刘耀文看着贺峻霖行云流水一套操作,心里乐开花,但是腿上传来的触感还是让他忍不住皱眉。

“先去附近医院看一下吧。”

“嗯。”





贺峻霖背着背上的小孩,感觉他有点要睡着的感觉了,嘴里念念有词的,他仔细听了听

“贺儿,我好疼啊”

“贺儿,要保护我”

“贺儿,我要睡着了,你一定要保护好我啊。”

……

真可爱,难怪那几个人,会忍不住呢。

贺峻霖用力把背上的人往上提了提。

“嗯?到了吗?”刘耀文睡眼朦胧的看着贺峻霖。

“没有,我看你快睡着了,想着等我叫醒你不容易,就忍忍吧。”

“哎呀!贺儿!”

我#%*,我刚刚嘴快说了什么,嘤嘤嘤我的好感度

“耀文小心点。”

“恭喜宿主大大,贺峻霖好感度已为正数!可喜可贺!”


……

嗯?




评论(47)

热度(396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