維他檸檬茶.

不定时更新。。。
磕的很杂。。。

【all文】重生之后我只想当条咸鱼

&重生老梗

&不喜勿喷

&古


观看愉快



“轰隆隆”

“少爷,少爷!你没事吧?”一位长相清秀的奴婢赶忙跑进房,手持点灯,急匆匆的。

“嘣”

刘耀文突然惊醒,抬眸看了看,眼熟的房间,还有,眼前这个奴婢,


“少爷!少爷!我真的是无辜的!明查啊!”

“来人把这个还在狡辩的奴婢拖下去!仗责!”


“少爷,我瞧您以前下雨最怕的就是雷了,想现在打雷了,估计会惊醒。所以就赶忙前来查看您”奴婢把灯放在长桌前。将刘耀文扶起身。拿着毛巾细细擦着他头上的细汗。


刘耀文猛的她住他的手。不可置信的轻声问了一句“清色?”“哎,是奴婢,少爷,今个怎么?是被雷吓着了吗?”清色连忙起身查看。

“没,没事,你先下去。给我一个人清净一下。”

“是”



明明,明明刚才还在狱牢里的。

怎么突然就回到了这?清色也在。

刘耀文随手拿起桌上的铜镜,就着灯,照了下。

!十四岁的他。怎么可能?

我这是,重生了?




依稀记得上一世,听贼人的蒙骗,迷迷糊糊的过了一生,受尽算计,沦落为一枚棋子。惨死在牢狱中。

如果你爱我,我愿为你画地为牢。

现在只觉得痴傻的很。

今世,只想好好的去弥补回上一世被他伤害过的人,做一个与世无争的

咸鱼!





 “少爷,该起床了。今个还要去探望老夫人呢。”清色敲门,听见屋中人有音了才推房进入。

清色,自己上辈子第一个弄的就是她。轻易听信他人,以为自己身边的奴婢背叛自己。杖责致死。如今想想,那所谓的证词,只不过是一张轻飘飘的纸,哪算得了什么铁证如山。

老夫人,上辈子可谓是最疼他的人,可惜了,年轻气盛,数次顶撞,老夫人也不为所动,可谓是最爱最疼他的一个了。

“行。”刘耀文起身,洗漱完,坐在梳妆台上。静坐让清色将为他束发。

“少爷,今个儿不仅您去请安,还有,还有大少爷。”清色为他梳发边细细讲着待会儿所要用到的仪式和所要遇见的人。

“大少爷?”大少爷。丁程鑫。上辈子最讨厌他的人。一次次的让他难堪。偏偏自己还贱的很。舔着个脸上去讨好他。现在想想。呵。

“对,就是大夫人所生的。虽然说少爷的出身也是嫡出。但是”清色的话没有说完,但是刘耀文已经明白了她的意思。他的母亲母亲早已离世。自己背后没有什么靠山。而丁程鑫不一样。他身后有着家大业大的大夫人,有这个大靠山给他撑腰,自己当然是比不过的。


从门里出来,清色早已在外面等候多时

“今天必须要早去些,不然要叫人看笑。”刘耀文一身素衣,腰间配了玉佩。简单束发。一站,便是扎眼的存在。

“走吧,未免别人等我说我们没有礼数了。”

“是”



重活一世

定不能再像从前一般

骄傲放纵

得学会低头。

毕竟背后,不知道有多少人想看他笑话呢。












作者有话说:放心,程程最后肯定不会对文文做什么出格的事。猜猜剧情。最近好喜欢这种梗!你们的观看,是对我最大的鼓励。评论也是!爱你们(* ̄3 ̄)╭♡







评论(56)

热度(1673)

  1. 共7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