維他檸檬茶.

不定时更新。。。
磕的很杂。。。

【all文】重生之后我只想当条咸鱼(2)

&老套重生梗

&不喜勿喷

&古


⭐鑫文是骨科



观看愉快




院子的路不算长,花费不了多久时间,但是刘耀文硬生生的把这五分钟的路走成了十分钟。兜兜转转的仔细的看了看这个家。原来家也蛮大的。

这个字对刘耀文来说实在是太陌生了,生下来自从他记事起,就被人骂有娘生没娘养,被人欺负了,也敢怒不敢言。成为一个活脱脱的受气包。随随便便一点关心,就以为得到了珍宝。

实际上呢?缺爱罢了。因为能够真心换真心,实际上只是榨干你的利益罢了。



太假了,刘耀文心想,简直太假了,得不到父亲的关心,又没有母亲,自己才会一步一步的走向上世那悲惨的结局。 不过这一世嘛,他只想好好的,寻个好人,过了普通的一生。当一条与世无争的咸鱼。



“祖母!”

老夫人听言转过身来。眼神中闪过一丝震惊。“哟!耀文怎么来了?”

“哎呀,想着有些时日没有见过祖母了,便来给祖母请安。”刘耀文上前扶过老夫人。

“行,懂事了,乖了!”老夫人笑眯眯地对刘耀文说。


“老夫人!”

 刘耀文猛的抬头,是丁程鑫。

丁程鑫往屋内走,没想到却看见刘耀文扶着老夫人,两人谈的那叫一个惬意。心中暗自不爽。便忍不住找茬。

“哟,这不是弟弟吗?今个儿才想起给老夫人请安,做做样子吧?”

“那倒不敢,毕竟对祖母,我可不会做做样子而已。”刘耀文十分平静的说。丁程鑫还想继续说。老夫人用力锤了一下拐杖。

“够了!是来跟我请安的,还是来找耀文茬的?而且我倒希望丁儿不是做做样子。”

“老夫人,我没有!”

丁程鑫刚想为自己辩解,又看见边上的刘耀文,眼神平静,一点话都不想说。便更加的恼火。

刘耀文!他以前,可不是这样子,骂他一句,但虽然表面上不会有什么,但是眼神恨不得吃了他。但现在。怎么可能会如潭水一般平静?不行,我不能输!


“老夫人,我见耀文弟弟也要到上学的年龄了,要不然跟我一个学府吧。”刘耀文当即就知道,丁程鑫这小子,是想给自己下套!

“祖母~耀文不想上学府,请老师来家里上课不好吗?”

老夫人拍拍刘耀文的手,说“没关系的,耀文,先去试着上两天啊,要是有人欺负你,就来找我,咱就不上了,昂!”

刘耀文磨磨牙,哼,在哪里是上学府?这是分明是武斗场。算了,老夫人一片心意,咱也不能不领。

“那好吧祖母,我要是受欺负了,我就告诉了祖母听!祖母一定要为我讨回公道!”

“好好好,我看谁敢欺负我丁家的孩子?!”

丁?我姓刘,可不是谁都能敢欺负吗?他们就认为我是个弃子,才会…



告别了老夫人,出了门,丁程鑫恶狠狠的把我推到墙上,用手撑住墙,“刘耀文,我劝你,乖一点,进了学府,别说你是我弟,我嫌晦气。”“哦。说完了吗?说完了我要走了”刘耀文面无表情,推开丁程鑫,“随便你,本来进学府就不是我想要的,是哥哥,替我争取的。所以,别拿这个威胁我,我可上可不上。”

“你!”丁程鑫突然觉得这个弟弟不像以前好欺负了。内心压住火气。笑了

“那行,我们明天见”

刘耀文看了丁程鑫一眼,便转身离开了。

“哼,我看你倒要耍什么把戏”


烦死了,烦死了,进了学府就一定要遇到那群人!可是!他这辈子都不想再遇到了呀! 刘耀文扶着头,内心只想对丁程鑫说一句“谢谢你!我的好哥哥!”




第二天,刘耀文照例早起。随便搭配,一身青色素衣,腰间配了个玉佩。便出发提前去了学府。

我才不要遇见丁程鑫,还和他那个小心眼的人坐一个马车。别扭死!刘耀文翻了个白眼心想



希望

希望不要遇见他。

虽然说,

不可能







作者有话说:鑫文是骨科,注意避雷!大家可以猜猜那个他是谁?



评论(26)

热度(667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